Influenza

相爱,是两个灵魂的势均力敌。

HBD 2 KD ❤️


Happy Birthday 2 GOD DANIEL

听他人说过,魁北克是加拿大最为温柔省市,它带着维多利亚的柔情。

但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因为有温哥华而变得令人印象深刻。

本不是温哥华的风情万种,反倒是因为它曾经拥有你的足迹。

▪️“I think I've got a little crush on you.”

7月1日,你好,我的特洛伊木马。

若不深入考究,特洛伊战争的确是为数不多的、单凭好奇与否而论定胜负的战役。

那么想来,在战役中向国王告密说特洛伊木马是献给雅典娜女神的希腊人,就是赐予我梦境的那位愚者。

木马的入侵只是个荒诞的预兆,而我对你的好奇令我失去了我的城邦。

我开始好奇你跳现代舞时的妆发,开始好奇你在展示WINDMILL时随着身体转动的耳坠的摆动幅度,开始好奇你怀里Aventus的气息嗅起来是怎样的香气。

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.

It was never mind.

It was never be.


▪️“We will find a way we always have.”

星际穿越,被你奉为人生电影。

“40'渐入佳境,80'叹为观止,120'泪流满面,160'恍若隔世。”

不曾如此接近浩瀚星空,被它环抱。不曾如此接触生命之弦,遁入幻境。

爱是一种力量,可以超越时空感知它的存在。

你就像欧洲的新艺术时期的作品,感性而又浪漫,怀旧而又憧憬。永恒存在、拥有的方式有很多,譬如变为一件艺术品,譬如变为有名气的雕塑屹立在某个国度,再有就是

在我后半生的城市里长生不老。

Let my love, like sunlight, surround you and yet give you illuminated freedom.


▪️Poem 芭蕾特·勃朗宁

如日光和烛焰
如勇士与正义
以幼时的信仰
以满怀的热情 满腔的悲伤
如随圣人消逝而消逝的爱情
以终生的呼吸 微笑 眼泪

“I love once, I love you twice.”


▪️ HBD 2 U.

评论(4)

热度(9)